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来源:南洋艺术学院 2014-12-26 11:13:22

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Nanyang Academy of Fine Arts(简称NAFA)成立于1938年,前身是南洋美术专科学校。如今,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已发展成一所拥有2200多名全日制学生的专业艺术类学府。

        南艺以办学严谨、教学新颖而闻名,NAFA目前有八个部门:3D设计、艺术管理与教育、媒体设计、纯美术、服装设计与管理、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学院提供全方位的全日制文凭课程和与英国和美国声名卓著的大学联办的学士学位课程。传授这些课程的都是那些领导艺术届的从业者和把艺术教育作为终身职业的国际导师。其尖端前沿的课程让学生学会批判性思维与创造性和独立性,同时掌握符合时代的重要技能。除了对课程的规划要求严格以外,南艺也积极为学生提供在籍的训练,让他们具备符合市场要求的技术与知识。因此南艺毕业生都是企业争相聘请的对象。 

  70多年来,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NAFA)以高质量的艺术教育培养了一大批画家、设计师和表演艺术家。学院的3栋特色建筑坐落在艺术氛围浓厚的中心地带,步行可至主要表演场馆、博物馆和艺术团体。自1999年以来,NAFA被新加坡政府提升为同等于政府理工学院并接受教育部津贴,2011年,学院荣获由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4年 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成为首间获认证的综合艺术学府。 

   NAFA以其多元文化的特点而吸引着来自亚洲等各国的学生前来求学。毕业生受到了当地的艺术组织和创意产业等用人单位的青睐。学院已经培养了12名文化奖章得主,这是新加坡授予艺术从业者最高荣誉和有显著影响力的艺术和文化奖项和另外10个青年艺术家奖的校友。


  为了在二十一世纪来临之际能保持应有的竞争力,南艺志在优先培养有创意及富有艺术革新精神的新一代青年。一九九七年六月,新加坡副总理陈庆炎博士告诉国会,政府准备对南洋艺术学院重新定位,以协助新加坡训练具有创意与艺术天赋的人才,加强新加坡在经济上的竞争力。政府决定将这所学院作为在栽培具有创意与艺术的人力方面扮演关键角色的高等学府。如今,南艺不仅在视觉艺术,国际服装,表演艺术,室内设计,商业设计等方面形成其独特的教学特色,并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与国际上许多知名艺术学府达成良好共识,本院文凭受到外国大学与工艺院校的承认。本院的毕业生将成为新加坡设计与艺术的主力军。南艺以其国际化和专业的学术人才,吸引了来自新加坡和世界各地有才华的学生。南艺培养出十位文化奖和十位青年艺术家奖得主,是其优良的师资队伍和优秀校友的最佳见证。

  NAFA有着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优良的历史传统, 其杰出的地位必将继续领导着本地的艺术发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